冰凌

灵感写手,佛系产量

迟到的圣诞礼物


#现代#有ooc#一生向#


5岁

"呀?给我的?唔……圣诞礼物,那是什么,有积木好玩吗?"


10岁

"哝…给你的圣诞礼物,圣诞节快乐!"


15岁

"我不是小孩子,要什么圣诞礼物……啧,拿来"


20岁

"听说在圣诞节这天晚上当摩天轮达到最高处时许下一个愿望就会百分百实现,我的愿望是——请和我以结婚为前提交往吧"


25岁

"外面下雪了,想出去看看吗?啊…抱歉,我昨晚太用……疼疼疼…我错了还不行嘛"


30岁

"嘿,趴在背上的小懒虫,醒醒,别睡了,再睡就要错过山上的流星雨了"


35岁

"你一直想吃的咖啡布丁到了哦,不尝一下吗?……什么!?那只是你乱加入购物车的"


40岁

"抱歉,工作有点晚了,睡着了吗?也是…都这个点了,那…这只小猫咪就先委屈在客厅吧"


45岁

"唔…为什么我感觉每年这个时候都得跟一只肥猫争宠才能亲到你"


50岁

"还记得以前那个游乐园吗?听说过再几天就要拆了重建,我们今晚再去坐一次摩天轮吧?"


55岁

"这国外的圣诞节就是不一样啊,都老夫老妻了来亲一个应景嘛……嘶——求别掐"


60岁

"这只肥猫什么时候才能肥死…"


65岁

"给,圣诞礼物,纪念我们结婚50周年"


70岁

"醒醒,说好的一起圣诞节守夜结果只有我一个人可不行,快醒醒…"


75岁

"昨晚我梦到你了,摩天轮很美,你也很美,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环球旅行的日子吗?你总是忘东西,我跟在你后面忙得团团转而你却在一旁看戏,还拍照……其实,我觉得看了这么多还是山上的流星雨好看"


80岁

"晚安,亲爱的"


85岁

"我找到了一个方法,很快,我们就能见面了"


90岁

"这个身体快不行了…计划还在实验阶段"


95岁

"我成功了"


100岁

"欢迎来到凹凸大赛,参赛者,我是本次大赛的审判长丹尼尔"

评论 ( 1 )
热度 ( 9 )

© 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