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

灵感写手,佛系产量

后续


这天,赵云来到武陵源询问仙君怎么不回家?


家?何为"家"?两个彼此相恋之人组成共建的地方才叫家…


他从未动过心,而你却当了真


要怪,就只能怪自己太傻,分不清,无论多少次,都这么傻…


大年初一,新年快乐,分手快乐,谢谢你,我醒了


我总在虚无中寻找真实,但真正抓住的,又何尝不是虚无。热情是会减少的,当它淡了,就应该是时候懂得自己离开


和旧人经历新事物才是新鲜感,但可曾想过,旧人是否愿意陪你一起经历,也许在对方看来,你,与他的"亲友"们无异,你们亲密无间,说着情话,做着情事,但唯独,不会动心


先喜欢上的人,是输家


你输了,你输了啊,诸葛亮…


没事…没事的…呵呵…真的…输多了,就习惯了不是?收拾收拾自己,别这么难看!谁离开了谁还不是一样的活着,没有什么是时间治愈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是时间还不够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抱歉,我还不够资格,我能做的,只有以时间为刃,削去伤口上的腐肉,拖着这幅残破的身子努力微笑向前,待到心底开出糜花,冲破皮肉,绽放于世,我想,我应该就能遇见真正的良人了…吧…






评论
热度 ( 9 )

© 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