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凌

灵感写手,佛系产量

把你宠上天好不好


#HP#丹尼尔x幼安


"嘭——"[房门被人大力撞开一个风风火火的小影子冲进了正在看书的丹尼尔的怀里]


"哇…丹尼尔教授QAQ"


"怎么了?我的安迷修小公主,谁又欺负你了?"


"呜…是斯莱特林那群家伙!等等!我不是小公主我是最后的骑士QnQ"


"好好好,是骑士,来说说怎么又变成这样脏兮兮的吧,我记得今天早上不是刚给你…"


"不是不是!我才没有自己弄脏衣服!都是那群混蛋说我没有马不配当骑士我才忍不住和他们打起来…额……抱歉,丹尼尔教授,我…我…"


"哎…算了,下次注意些,衣服脏了没什么,别受伤"


"好!我会的!"


"……你每次都这么说"


"才…才没有!"



[夜晚]


"安迷修,醒醒"


"唔…再睡一会"


"再睡上课就要迟到了"


"……!!!!!!我这就起来"


"噗"


"诶…?丹尼尔教授你又骗我!"


"谁让你这么可爱呢,来看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


"不是可爱是帅气!……嗯?那是什么?"


"独角兽,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马"


"给…给我的!?"


"当然"


[于是我们的小骑士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马,可喜可贺可喜可贺x]


某天我们的小骑士忍不住兴奋骑着独角兽在禁林狂奔时被脑后寄生着伏地魔魂片的奇洛教授看到,于是伏地魔开始暗戳戳的谋划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从安迷修这个小家伙手里夺走独角兽饮下的血液,正当他准备动手的时候被丹尼尔发现,于是《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完

评论 ( 5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凌 | Powered by LOFTER